咸鱼芹菜

一. 初来乍到

太平帝坐在华贵的王座上,士兵跑来报告有人求见,太平点头答应了,接着求见的人被士兵带了进来。咸鱼头发乱蓬蓬的,衣服也破破烂烂,身边牵了一条同样邋遢的大黄狗。咸鱼行了个礼,说:“在下是在星际流浪的旅人,请问您能给我提供一个住处,收留在下吗?”太平托着自己的脸,马上说:“当然可以啦!你叫什么啊?”太平身边的大臣低声劝道:“王上,您这真的好吗?收留一个来历不明的人,谁知道他有没有什么心思。”虽然声音被压的很低,但咸鱼还是听到了,解释道:“回王上,我叫咸鱼。另外这位先生,我只不过是一个无家可归的可怜人,这狗也是路途上捡到的,怎么可能会加害于你们呢?”太平点点小脑袋说:“就是就是,洋王你多虑了,咸鱼看起来哪里像是坏人嘛!咸鱼,你以后就去B613星球居住吧,那里刚好还没有人。”咸鱼应了一声,牵着狗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洋王的怀疑的眼神依然死死盯着咸鱼远去的身影,突然问太平:“笨蛋太平,为什么我老是感觉这人和我们见过?但是我又想不起来他到底是谁…”太平听到后气一下子就上来了,转头朝洋王喊:“你才笨蛋!人家一个流浪的可怜人,怎么可能见过啊!”洋王看太平生气了,连忙给太平顺毛:“行行行我错了,我成老年痴呆了。”嘴上虽然这么说,心里还是隐隐觉得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咸鱼牵着狗来到B613星球时已经是夜晚了。咸鱼走到河边放出能量,能量操控着石头木头汇聚过来,拼成了一栋石头房子。咸鱼打开门走进去,坐在空荡荡的屋子里忽然对狗说话:“大黄,次元会那里你打算怎么解决?”大黄狗突然变成了一片虚影,然后又渐渐组成大黄的样子,抱怨道:“回头再说,先把自己安定下来。另外你这给我搞得是什么鬼玩意,竟然把我变成一条狗!?你还真把我当成大黄啊!!!”咸鱼一下蹭到大黄身边,向大黄解释:“哎呀哥~这不是时态所迫嘛,我可没有把你当成狗。次元会那里的确棘手,那就先顺其自然吧。”然后就靠着大黄躺下了,嚷嚷着:“啊啊啊——这几天可算是累死我了,大黄你明天必须做好吃的犒劳一下我。我先睡了,晚安。”然后闭上了眼睛。大黄从时空存储袋里取出一条毯子盖在咸鱼身上,轻轻说了句:“晚安,我亲爱的弟弟。”然后也合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众人都不知道星际边缘被撕开了一条时空裂缝,半人马王悄悄进入了204次元宇宙,一切都被改变了轨迹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